EN
https://www.gov.cn/

新疆吐鲁番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所有景点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2016-12-02 16: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2日电(记者 白佳丽)作为新疆重要旅游城市,吐鲁番推出冬季旅游门票、机票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明年4月底,所有景点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至本月31日,往返吐鲁番机票最低1.5折。

据吐鲁番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勇介绍,在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的基础上,从北京、上海乘坐航班至吐鲁番交河机场进港的旅游团队,还可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

张勇说,元旦前,吐鲁番至北京航班单程票价最低1.5折,480元起售,至首府乌鲁木齐单程票价低至40元。从吐鲁番始发经北京中转航班可到达南京、长沙、广州等全国80座城市,单程票价最低为700元。

“我们还为中转旅客提供配套服务,北京中转旅客全部在同一航站楼内完成中转,过夜中转在24小时之内的将提供一夜免费住宿和接送机服务。”张勇表示。

吐鲁番市现有国家5A级景区1处、4A级景区4处、3A级景区2处。近年来,吐鲁番打造“阳光、绿色、健康、文化”冬春季旅游品牌,通过阳光健康养生节、丝绸之路斗鸡大赛、品葡萄酒琼汁佳酿、火洲杏花季等活动,结合旅游优惠政策,提升冬春季旅游人气。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