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为2000余名体育毕业生搭建就业通道

2016-12-02 19: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12月2日电(记者 周万鹏)吉林省高校体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2日在长春市举行,来自全国120家企事业单位2000余名体育院校毕业生参与其中。

本次洽谈会由吉林体育学院承办,用人单位共提供涉及体育、IT、金融、科教、商贸、传媒等3000个招聘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传统体育用人单位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大众服务等行业岗位受到了不少体育专业毕业生的青睐。

吉林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大四学生李新宇在当日应聘中与某航空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从小心仪空乘岗位的她告诉记者,受自身的专业因素的影响,体育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岗位空间并不大。“往往一提体育生,工作就不太好找,不过这个洽谈会给我们提供了不少便利,让我们有机会能与用人单位架起沟通的桥梁。”李新宇说。

“勇于开拓,追求进取是体育专业毕业生求职的优势所在。”长春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高赫男说,相比于其他专业,体育毕业生思维较为活跃、耐挫力强,更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健康的心态使他们更容易融入团队。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共有518人达成签约意向,52名学生现场签约。吉林体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延民介绍说,伴随着我国体育产业不断发展,体育专业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在逐年提升,此次洽谈会旨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体育毕业生就业搭建绿色通道。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