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前10月欧盟对华投资增41.5%
跨国公司仍看好中国

2016-12-03 07:3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商务部2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回应了国内外媒体高度关切的热点敏感问题。

沈丹阳透露,从商务部掌握的数据来看,来自欧盟的跨国公司普遍看好对华投资,今年前10个月欧盟28国对华实际投资增长了41.5%,德国增幅高达86%,其中资金和技术密集型的大项目有很多。

近日,商务部制定“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专项行动”。沈丹阳介绍,专项行动准备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创新为引领,建立促进流通创新的体制机制,培育消费发展新动能;二是以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构建扩大消费新机制;三是以设施为基础,统筹流通设施城乡和区域布局,创造消费供给新条件;四是以环境为保障,加强商务信用建设,建立消费市场新秩序。(记者 齐志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