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办

2016-12-03 07:3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日前在宁波开幕。来自全国38个省级赛会单位的504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并角逐金银奖。本届赛会旨在通过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常态化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在促进社会治理大局中的服务成效和水平。

开幕式上,杨利伟向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移交了中国青年志愿者“飞天旗帜”。

这面旗帜搭乘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向太空,由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通过电视向全国人民进行展示,并在遨游太空66天后,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成为全世界第一面遨游太空的志愿者旗帜。(记者 丁雅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