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演练举行

2016-12-03 09:0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萍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演练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萍乡市举行。副省长谢茹宣布演练开始,并观摩了演练。

此次演练以室外情景剧的形式进行,假想在武功山风景区内发生一起因食物污染,引发旅游者发生食品中毒为背景,处理过程中又发生药物反应,从而引发事态升级,对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全过程演练,展示了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指挥机构统筹各职能部门快速反应、密切协作、群策群力、协同应对的生动场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应急管理司有关负责人对演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演练结束后,全省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人员参加了应急管理培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相关专家从如何提高应急管理能力、防范与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专业的应急知识授课。(记者 黄锦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