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6-12-03 09:0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莉霞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1月30至1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在鄂尔多斯市调研统战工作。

王莉霞先后对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分公司、鄂尔多斯现代羊绒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听取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对统战工作的意见,鼓励企业树立国际视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叮嘱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深化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期间,王莉霞还实地考察了康巴什新区城市建设、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蒙古族中学、内蒙古佛教文化博物馆,并看望了十二世乌兰活佛。

王莉霞对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鄂尔多斯市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扎实有效。

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王莉霞强调,鄂尔多斯市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统一战线发挥作用的空间很大。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做好统战工作是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杨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