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创新浙江”助残帮扶创业创新大赛在杭州颁奖

2016-12-03 09:2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助残帮扶创业创新
大赛2日颁奖

12月2日,2016“创新浙江”助残帮扶创业创新大赛在杭州颁奖。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全省涌现了400多个申报项目,历时9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路演等环节,决出“十佳项目”10个、“优秀项目”22个。

杭州市江干区弯湾托管中心的“帮助他们 减少帮助”项目、杭州市拱墅区乐漫土创想俱乐部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嘉兴瑞兔雅针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巧手编织软黄金 造血扶贫暖人心”项目、绍兴市聋哑学校的“传承非遗文化 创业成就梦想”等10个项目获评十佳。长兴县煤山镇残疾人党群创业互助会的“让残疾人活出精彩人生”项目、东阳市胡先民工作室的“传承东阳木雕技艺”项目等2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每一个残疾人的创业故事、每一个残疾人的创新产品,书写的是他们投身时代洪流的勇气和锐气。放眼浙江,300多万残疾人正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在创业路上勇敢前行。

据了解,省企业家协会、大赛组委会及承办方联系对接了部分企业、风投机构、公益组织等,将通过政策、资金、培训、宣传等,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和扶持,培育项目做大做强,帮助项目落地生根、良性发展。(记者 沈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