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深入学习《准则》《条例》 强化制度意识

2016-12-03 09:3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燕平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上要求
深入学习《准则》《条例》 强化制度意识

12月2日,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扩大)会,围绕“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履行党内监督责任”进行学习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意识,务求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笼子和制度笼子。

燕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对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一个新高度,既是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最新重大成果,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行动。

燕平强调,落实《准则》和《条例》要求,纪律和规矩要严起来,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内政治生活要严起来,要主动对标《准则》,反思倒查,切实纠正与《准则》要求不符合、不一致甚至不正确的地方;党内监督要严起来,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和改进党内监督,使《条例》中明确的八个方面监督内容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自省自律要严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在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要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带头强化核心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记者 黄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