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各地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6-12-03 10:0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地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一批客运、渣土车企业违法大户曝光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全省17个市州公安交警支队、100多个交警大队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在武汉市车管所活动现场,省公安交管局、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联合曝光了一批客运、货运、搅拌车及渣土车企业违法大户。

记者从曝光名单上看到,武汉超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所有的89台渣土车,不到一年违法总数达到807次!而“排名榜”中,武汉市欣洪祥旅游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武汉金地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武汉乐之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分列旅游客运企业、公路客运企业、渣土车企业违法大户第一名,年度平均单车违法起数分别为7.56起、3.52起、15.84起。“我们将持续加大曝光力度,让违法企业和车辆无处遁形!”省交管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叶万弘介绍,道路交通安全实行依法治理、社会共治、全民参与,在社会共治上,需健全政府、企业、社会“三位一体”的治理架构,打造交通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交通人人共享的共同体。(记者 周呈思 通讯员 沈交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