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严打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2016-12-03 11:32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吉林省严打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破获刑事案件68起 查处行政案件72起

记者从2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15日至11月30日,省公安厅联合省环保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241次,整治环境污染突出问题117个。其中,公安机关破获环境污染刑事案件68起、刑事拘留58人、移送起诉89人,查处环境污染行政案件72起、行政拘留47人。

本着“哪里问题突出就整治哪里,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全省公安机关和环保部门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专项行动中,省公安厅、省环保厅联合成立了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项部署会、部门联席会、专案调度会,不断强化动员部署、研判会商和专案督办。各地纷纷成立领导机构,强化组织推动,形成部门紧密协作、上下整体联动、警种合成作战的良好工作格局。(记者 王子阳 通讯员 李吉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