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6亚洲国际邮展组委会举办招待会

2016-12-03 14:00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中国2016亚洲国际邮展组委会举办招待会 马军胜致辞

12月2日晚,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组委会举办招待会。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代表邮展组委会致辞,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晓光,国际集邮联合会主席郑炳贤、亚洲集邮联合会主席苏拉吉、万国邮政联盟国际局集邮部门负责人以及邮展组委会和执委会部分成员、邮展评审员和征集员等出席。

在致辞中,马军胜对世界各地朋友们相聚中国绿城南宁、共享亚洲集邮盛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亚洲集邮展览使不同民族、不同习俗、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品味集邮的美妙,共同分享集邮的乐趣,共同切磋集邮的心得。此前,在中国举办的历届亚洲邮展都给集邮爱好者留下了美好印象。今天,亚洲邮展再次来到中国,并且首次在中国少数民族自治区举办,相信民风淳朴、热情好客的南宁以及丰富多彩的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一定会给各界集邮爱好者留下难忘的回忆。

马军胜还代表组委会向万国邮政联盟、国际集邮联合会、亚洲集邮联合会以及所有为本届邮展辛勤工作、作出贡献的人们表示了诚挚谢意。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