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全国大赛荣获佳绩

2016-12-04 09:2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海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获悉,3日在浙江宁波闭幕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上,来自我省的11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从全国504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1金10银的好成绩。

据了解,来自海南大学的“食光支教·筑梦童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关注农民工子女”类项目金奖。该支教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周前往海口市红联小学开展支教活动,通过基础教学,辅以食品安全宣讲的支教模式,不断拓宽孩子知识面,提高他们的安全饮食理念。7年来,该服务项目共服务农民工子女小学4所,直接服务农民工子女超千人,3500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长达万余小时。

此外,“情系海岛 爱洒南疆”三沙行志愿服务项目、“憨儿喜就业 求职你我帮”阳光助残项目、“木铎金声 携爱同行”关爱行动项目、“清洁家园 共建美丽乡村”农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蝶逐梦,育汝于成”关爱行动项目、为盲人同胞读书阳光助残项目、“星路相伴,心护成长”阳光助残项目、“聆听星语 点亮心灯”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晨光行动 以爱之名 长久相伴”阳光助残项目、“一路童行”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项目等十个项目获得银奖。(记者 王玉洁 通讯员 李文录 实习生 刘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