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举办传媒发展研讨会 探讨媒体融合背景下传媒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2016-12-04 10: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记协、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举办的2016年海南传媒发展研讨会今天在海口启幕,与会嘉宾围绕“媒体融合背景下传媒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我省各主要媒体不断积极探索传媒的数字化转型与建设,但不论是管理者还是一线人员的互联网思维观念仍有待进一步提高,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层面的融合也还不够。

举办此次研讨会,就是为了打造一个省内媒体融合战略研讨、经验交流、技术展示的平台,通过对媒体融合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对前沿理论和重点问题的深入探讨学习,对融合创新技术及成果的交流展示,实现思想的交融、资源的整合、价值的共享。

研讨会邀请传媒研究专家辜晓进、张志安作专题演讲,并为会议论文获奖者颁奖。(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