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福州打出“组合拳”治堵

2016-12-04 12:5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福州市下发《福州市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提出到2018年底,实现城区路网联结畅通,重点区域交通堵点基本化解,快速交通运行有序的目标。

通知提到,将加大对硬件建设项目的投入。按“科学规划缓解、完善路网配套、倡导公共出行、提高智能水平”四个缓堵策略,实施“规划缓解、快进快出、接二连三、加密路网、畅通节点、破解难点、路口改造”等缓堵工作措施,落实124项缓堵项目,有序推进各项硬件建设工作落实。

此外,在软件建设上,福州提出优化交通组织,落实“一院一策”“一校一策”“一圈一策”“一点一策”,通过对中心医院、学校、商圈、堵点实施增设单行道、错峰出行等综合管理措施,确保城区占道路段通行有序。(记者 段金柱 谢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