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在北大清华举办“2017英才入冀”毕业生招聘活动

2016-12-04 13:04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河北省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举行“2017英才入冀”毕业生招聘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分别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等校领导,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讨进一步加强省校人才合作事宜。

梁田庚介绍,省委组织部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与首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的战略部署,把面向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定向引进优秀毕业生作为干部队伍源头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的战略性工程,建立了常态化工作机制。梁田庚说,刚刚闭幕的省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必须高度重视吸引人才用好人才。此次活动就是带着省委省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意,带着殷实的政策和职位,邀约优秀毕业生到燕赵大地燃烧激情、书写无悔青春。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校领导表示,河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发展前景无限,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交流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我省50家省直机关、各设区市和70余家企事业单位,带着包括选调生、企事业人才两大板块在内的2000多个岗位,到北大、清华现场介绍、签约。当天即有3000余名毕业生现场报名,6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记者 陈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