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6-12-04 13:21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日,内蒙古首届高校蒙古语授课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超过15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500余个岗位。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共同主办,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区内9所高等院校共同承办,参会单位招聘需求中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岗位数占招聘岗位总数的88%。

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也在招聘会现场同时启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区蒙古语授课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了便捷的沟通平台和交流空间。近年来,自治区全面落实“优先重点” 发展民族教育工作方针,出台了相应政策,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我区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我区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了连续3年攀升,就业率均保持在80%以上。(记者 章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