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机场解除红色预警
大雾弥漫航班取消数量仍在增加

2016-12-04 2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2月4日电(记者 叶含勇)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持续14个多小时的浓雾天气已有所好转,15时23分,机场已全面解除大面积航班预警,但取消航班数量仍在不断增加。机场提醒旅客务必向工作人员确认登机口信息准确无误,以免影响行程。

据介绍,成都机场东跑道虽于11时43分恢复运行,但能见度只能满足启动二类盲降系统的航班飞行,航班也需拉大间距起降,运行效率低下。截至15时30分,机场已取消今日航班58架次,由于大雾仍在持续,航班取消数量还在增加,滞留旅客数量维持在2万人左右。

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浓雾天气发生后,机场立即采取应急补救措施,在家休假及倒班轮休的员工全部放弃休息,投入滞留旅客的服务保障中,以确保登机井然有序。

由于大量航班延误或取消打乱了航班安排计划,成都机场今日停机位不断地变更调整。机场提醒乘机旅客换取登机牌后,需反复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以确保登机口信息准确无误。

据民航气象部门最新消息,预计明早成都机场还会发生大雾天气,请乘机旅客随时注意天气信息,早作安排及打算,以免耽误出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