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暗访检查一批投资项目建设

2016-12-05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一行结束为期两天的投资项目暗访检查工作,现场突击检查了一批基础性、产业性投资项目,要求全省上下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确保工程质量,有效发挥项目对全省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检查组采取直奔项目、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来到海口、澄迈及洋浦经济开发区等地,检查省儿童医院、海口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中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军田水厂供水工程、联塑管道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

3日晚,在莺歌海渔业加工区及配套码头建设项目现场,检查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和标准、工程进展以及各项建设条件等情况;在康迪电动汽车项目、洋浦农村公路项目等施工工地,检查组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了解工人生产、生活情况,强调项目对于拉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意义,要全力确保早日完工。

毛超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快推动基础性、产业性投资项目建设,在建的一批惠民工程等基础性项目,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产业性项目和企业,要谋长远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产业项目要实实在在地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决不能拿着海南宝贵的土地资源和生态资源,变相搞房地产开发,要对海南老百姓负责。” (记者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