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深圳召开

2016-12-05 11:1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深圳召开
11个重大项目签约70亿元

12月1日,自治区北部湾办和北海市政府在深圳举办“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恳谈会”,并举行了总投资超过70亿元的11个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

在现场签署的投资合同或协议书中,涉及显示终端3D曲面玻璃触摸屏及陶瓷盖板产业集聚等项目。现场企业代表就北部湾经济区产业发展的规划和考虑、产业扶持政策、加工贸易政策、通关便利化以及土地、招工、厂房等要素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现场互动。

本次项目合作恳谈会是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推动北部湾经济区升级发展,打造“六个升级版”的有关精神,推动北部湾经济区产业发展,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一次重大精准招商活动。活动采取了省地合作、政企合作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招商推介新模式。(袁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