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三人荣登十一月中国好人榜

2016-12-05 12:0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其中,来自南宁市的梁霜、谢伟,以及来自桂林市的刘继忠榜上有名。

梁霜是南宁铁路局柳州机务段检修车间支工会主席,她身患癌症,6年来先后做了4次手术,依然坚守岗位,她所在车间支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铁路模范职工小家”、南宁铁路局“工人先锋号”示范基地。

今年4月9日下午,南宁市宾阳县城百货生活小区一名3岁多的小男孩被卡在阳台防盗网上,居民谢伟发现险情后果断爬楼救人。小孩得救后,谢伟却被困在四楼窗户外,最后由消防官兵救下来,被网民称为“托举哥”。

72岁的刘继忠是桂林灌阳县西山乡罗家村砍菜园屯村民,自1971年从部队退伍后就扛上锄头、铁锤,义务为村民开山拓路。(记者 许丹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