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会见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长齐皮·霍托夫利

2016-12-05 12:23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21日,科技部李萌副部长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会见了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长齐皮·霍托夫利。双方就中以两国创新合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重点讨论了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未来合作的主要内容。

李萌副部长表示,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创新为主题、国家领导人层面的中外合作机制,对于推动中以两国创新合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双方对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在国家发展中的定位高度契合,优势互补明显。希望双方能高度重视在这一合作机制下开展的各项创新合作,围绕各自实际需求,找准合作切入点,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好三年行动计划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明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也是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中国科技部和以色列外交部作为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的双方牵头部门,希望能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共同筹备好联委会第三次会议。

齐皮·霍托夫利副部长高度赞扬了中以两国近年来在创新合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愿与中方共同筹办好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三次会议,不断深化联合资助机制合作,加强企业间创新合作,推动中以创新合作中心和产业创新园建设,为中以产业界开展创新合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文交流,推动中以创新合作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叶冬柏、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戴国强、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以色列外交部副总司长马克·索弗、东北亚司副司长潘立文等陪同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