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沿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2016-12-05 12:5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日,江苏沿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成立,这是我省“一带一路”系列专项基金中创立的第二支基金,投资方向包括医疗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在此之前,规模200亿元的“一带一路”开发投资基金已设立运营。同时,规模200亿元的“一带一路”产城融合发展基金即将创立。目前,我省正抓紧推进规模300亿元的“一带一路”发展投资基金创立工作。

据省沿海办主任林一峰介绍,为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江苏沿海开发,除了全力推动设立“一带一路”系列基金外,我省组织发行“一带一路”系列集合债券。今年上半年,全国第一支以“一带一路”命名、规模26亿元的南通新型城镇化建设集合债券成功发行,目前正在复制推广南通经验,推进连云港等市的集合债券发行工作,发行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