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农博会交易总额达208亿

2016-12-05 14:24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最后一项主体活动——农博风采巡礼,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即将落下帷幕。

风采巡礼全方位展示了中部农博会18年来名优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向世界传递着农博会的品牌精髓。同时,评选出了本届农博会各奖项。湖南康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产品金奖,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奖,湖南日报等3家媒体获新闻报道最佳组织奖。

作为我国中部农业行业盛会,本届农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涉农部门和企业参展,实现了非洲、拉丁美洲、大洋洲国家参展数量零的突破。国内有西藏、内蒙古、黑龙江等22个省、自治区参展。参展企业超过2500家,合同成交和现金交易总额达208亿元,观展人数达100万人次。

本届农博会还推出了移动电商平台“掌上农博”,打造农博会、中部国际农创园、农创网三位一体新型市场形态。通过农创网平台,可对农博会展会和农创园园区进行实景导航,买家只需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即可随时随地逛园区、观展会,购买农博会和农创园优质农产品。(记者 王茜 姚学文 通讯员 李绍萍 苏继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