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中医药局获中国社会责任健康促进奖

2016-12-05 15:42 来源: 中医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京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得“2016中国社会责任健康促进奖”。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促进方面的重要作用,发布了一系列促进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文件,积极推动《中医药法》的制定,开展了“中医中药中国行”科普宣传活动,发布《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健康教育中医药基本内容》,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动公众中医药健康素养的提升。

此外,中医药已传播到183个国家和地区,中药逐步进入国际医药体系,已在俄罗斯、新加坡、古巴、越南和阿联酋以药品形式注册。中医药已成为中国与东盟、非洲、欧盟等地区卫生经贸合作的重要内容。(陈计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