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九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
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召开

2016-12-05 16:23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2-23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科技界、金融界、企业界近千人参会,聚焦“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

大会举办了“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论坛,探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路径,发布了武汉科技金融指数。大会还举办了湖北省创投引导基金子基金投资项目签约和“手拉手——创投走进孵化器”倡议发布等仪式,以及“2016年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路演推介会”,促进金融机构与创业企业对接,帮助更多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湖北省已连续九年举办创业投资大会,每年吸引国内外大批知名创投机构前来与中部地区科技型企业对接,成为近年来中部地区举办的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创业投资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