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地税“互联网+”多渠道电子缴税推进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6-12-05 17:04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更大限度便利纳税人,让纳税人轻松办结纳税事项,多渠道解决申报缴税“最后一公里”问题,我省地税系统不断拓展互联网与地税工作融合的深度和广度,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共同制定了“互联网+”缴税业务推广计划。目前,省局在税务端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多种安全、便捷、高效的缴税渠道,全省积极推进财税库银横向联网多渠道电子缴税业务,极大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终端开通银联刷卡缴税:2016年10月起,四川地税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终端陆续开通银联POS机刷卡缴税功能,纳税人可通过自助刷卡的方式实现24小时自助办税。

网上办税服务厅缴税新方式——银联在线缴税:2016年11月25日起,四川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实现“银联在线缴税”新方式,支持未签订三方协议的单位纳税人、个体经营纳税人及自然人纳税人网上缴税。

四川地税移动办税APP+银联在线缴税:四川地税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移动办税APP,该APP支持银联在线缴税功能,纳税人下载APP后,在“我要办税”申报税款后,即可进行银联在线缴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