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2016-12-05 17:11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国家旅游局在青岛召开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发展大会,22家城市和企事业单位被确定为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我省推荐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名列其中。

当前,我国正迎来大众旅游时代,对工业旅游的需求明显。发展工业旅游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相吻合,对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业融合发展都具有特殊意义。未来五年,我国工业旅游将进入一个黄金发展期,接待游客总量将超过10亿人次,旅游直接收入总量超过2000亿元,实现综合收入总量可能超过直接收入的10倍以上,新增旅游直接就业超过120万人,带动间接就业新增超过600万人。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观光旅游、葡萄酒销售、餐饮、会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主题庄园,由百年张裕与意大利著名酿酒世家--瑞那家族合作建成,是陕西省第一家以工业旅游为主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坚持特色化、专业化发展战略,把发展工业旅游融入企业发展的全局和国际化发展的高度,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服务环境,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高标准的旅游项目,为发展工业旅游作出了典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