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大力推动我省文艺创作由“高原”迈向“高峰”

2016-12-06 08:2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大力推动我省文艺创作由“高原”迈向“高峰”
我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日,福建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上,文艺家代表和基层文艺单位负责人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加强文艺工作、推进文艺事业的思想武器、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全省文艺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作为一个理论体系来领会和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文艺方针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重点实施优秀中长篇小说创作生产工程、优秀电影电视剧培育工程、传统戏曲传承、保护与弘扬工程、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建设工程,推动我省文艺创作由“高原”向“高峰”迈进。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文艺工作的规划、引导、培育和服务,努力开创我省文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记者 储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