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举办民营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6-12-06 09:2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至4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暨民营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来自省直、11市和山西异地商会的百余名年轻非公经济人士和各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省工商联举办。

培训学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省党代会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和省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的认识,重点学习了当前经济运行“新常态”“软实力”的概念与内涵、“创新2.0”下互联网发展新业态、北大软实力课题组成果——企业“5+1”核心系统等内容,进一步帮助非公经济人士认清了当前发展大势,坚定了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的信心,提升了企业家的发展能力。学员们十分认可培训,白天认真听课、晚上参加讨论分享,并撰写学习体会,认为学有所获、学有成效。大家表示,要做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守法经营的新晋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守“亲”“清”原则,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创业创新、回报家乡,在对外开放、振兴崛起中再创辉煌。(记者 赵向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