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旅投全域旅游投资银企对接会在石举行

2016-12-06 09:2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河北旅投集团全域旅游投资银企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旅投集团就全域旅游、景区建设等分别与唐山遵化市、石家庄井陉县、邢台临城县签署了《旅游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与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农发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燕赵财险等16家金融机构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旅投集团是省政府授权的全省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将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致力于整合全省旅游资源资产、搭建旅游投融资和运营平台、打造精品旅游项目。

为全力支持我省旅游基础设施投资和传统景区转型升级,河北旅投集团还牵头发起了500亿元规模的河北旅游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的设立工作。该支基金的设立,将搭建起我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资金需求与社会资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和旅投集团之间“识别资源、谋划项目、产业对接”的发展平台。(伍松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