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在宁启动

2016-12-06 09:4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启动。来自北大、清华、中科大等23所支持(筹备)建设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高校精英,将在智能芯片设计研发和转化应用上各竞所长。获奖项目将优先落地江北新区,并获得创业孵化、政策资金等诸多优惠。

此次大赛是为落实国务院制定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纲要》中关于产业人才培养和集成电路双创教育战略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根据江北新区“4+2”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将以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为契机,科学布局封测、设计以及其他支撑产业环境,建设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打造智能芯片全球设计中心,到2020年江北新区将形成千亿级集成电路产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