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努力筑就广东文艺高峰

2016-12-06 09:5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宣传文化系统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筑就广东文艺高峰

12月5日,广东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座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我省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慎海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理论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与总书记两年前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是指导党的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省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东文艺事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认清文艺的重要地位和神圣使命,做到胸中有大格局,眼里有大视野,手中有大制作。要坚持心里有人民,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更多优秀作品奉献给人民。要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推出更多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彰显岭南特色的精品力作,努力筑就广东文艺高峰。要坚守艺术理想,大力培养德艺双馨文艺人才。要始终坚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文联、作协的作用,推动广东文艺事业百花齐放,打造岭南文化新高地。

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文艺家协会主席、文艺家代表参加会议。省文联、省作协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文艺家代表作了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