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社科界学术年汇主场活动举办

2016-12-06 10:1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主办的陕西省第十届(2016)学术年汇主场活动暨社会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社科界学术年汇是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共同发起创办,历经九年发展,已逐步成为我省社科界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学术年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主场活动中,分场和专场承办单位代表、论坛承办单位报告人分别阐述了各自活动的主要观点。省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党宁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指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社科研究者要强化四个意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社科研究组织领导。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社科工作者更要积极回应社会热点,解疑释惑,针对经济发展、治国理政等问题建言献策,推动社科研究创新发展。(记者 陈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