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4个月内多个“世界级”研发项目落户

2016-12-06 10:1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个月内多个“世界级”研发项目落户
惠州引力:绿色新势能 创新强磁场

2016年11月,从惠州环大亚湾新区传来的一则消息引人瞩目:中海壳牌宣布再次增资大亚湾。2016年下半年,潼湖思科科学城等总投资约1500亿元的引领性重点项目以及一批高端创新项目“扎堆”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

如此密集的创新项目落户惠州,这是城市发展的新景象。近年来,惠州以大平台聚集大产业,以大项目衍生大集群,推动大中小微各类企业竞相发展,绿色化发展积聚的势能已激发城市快速发展的活力,这些势能在新的条件下正转化为喷涌而出的发展动能,并形成了吸引创新要素高端聚集、高度聚集、高速聚集的强大磁场和引力。

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说,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把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以绿色化引领全新的生产方式、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全新的价值追求,通过绿色化聚集人才、产业、创新等资源,推动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记者 王彪 陶然 曲广宁 通讯员 刘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