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总工会在楚雄启动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6-12-06 14:0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由省总工会主办,云南冶金集团承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禁毒防艾志愿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在楚雄彝族自治州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广大职工宣传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普及远离毒品和防治艾滋病的知识,从而提高广大职工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活动通过在广大职工中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激励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职工开展了法律、健康、心理、禁毒防艾等咨询解答志愿服务。活动还邀请昆明滇池阳光艺术团进行了文艺演出,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六中全会精神、禁毒、防艾知识进行观众问答互动。

省总工会在活动中提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禁毒防艾作为维护职工生命权、健康权的重要工作,把组织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载体抓紧抓好,动员广大职工和志愿者踊跃投身到禁毒防艾普法宣传工作中来。(记者 李翕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