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将在“十三五”打造多领域名牌

2016-12-06 14: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6日电(记者 郑昕)记者从陕西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陕西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实施方案》了解到,陕西将用5年时间努力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陕西品牌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制造业、农产品和服务业等领域培育具有陕西特色的品牌,树立“陕西制造”“陕西创造”和“陕西服务”新形象。

根据《方案》,陕西农产品将在“十三五”末培育出50个陕西名牌和20个全国知名品牌;制造业将通过创建品牌,提升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行业和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竞争力,推动陕西制造业迈向全国产业链中高端,树立“陕西制造”“陕西创造”新形象,培育1000个陕西名牌产品和50个在全国有影响的知名品牌;服务业培育100个具有陕西特色的生活性、生产性服务业知名品牌和精品服务项目,打造10个在全国知名的服务品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