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新添一家户外大型滑雪场

2016-12-06 15: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2月6日电(记者 罗鑫)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委获悉,继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神农架天燕风景区滑雪场、九宫山景区滑雪场等之后,湖北新添一家户外大型滑雪场。湖北宜昌百里荒冰雪世界滑雪场将于12月16日正式运营,并举行以“滑雪新世界,纵情百里荒”为主题的百里荒滑雪节。

据了解,百里荒滑雪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0人至1500人,配备有专业滑雪教练及保障游客滑雪安全的现代装备、专业人员。滑雪场还设有250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能满足游客吃、玩、游、购、娱等需求。

百里荒景区位于宜昌夷陵区,是《山楂树之恋》《宜昌保卫战》等多部影视剧的取景地,以南方高山草原为特色,目前已形成山楂树文化休闲区、林海雪原度假区、高山牧场体验区、户外运动探险区、乡村花卉养生区和金三角大草原等六大区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