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谭天星会见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代表团

2016-12-06 15:48 来源: 侨办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谭天星在北京会见了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谭天星高度评价总商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总商会成立二十多年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马经贸合作,有力推动了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尤其是连续六届成功举办了“马中企业家大会”,为两国企业间的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谭天星指出,中马友好源远流长,目前,两国正在打造更高水平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他冀望总商会能够秉承“包容、务实、创新、共赢”的精神,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实现更大作为,助力中马关系发展。此外,他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的相关情况。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永远荣誉会长黄汉良代表总商会感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介绍了总商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的合作,促进马中两国“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成立于1990年,是马来西亚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多元种族的独立民间商业团体。商会设9个分会,拥有企业会员1800多家,涵盖贸易、制造、金融、农业、旅游、服务业等领域。  (周欣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