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9种小吃获评“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2016-12-06 16:35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我省9种小吃荣获“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称号,获奖数量在全国位居前列。获奖小吃包括石家庄饭店红星包子、石门一味缸炉烧饼、承德老三羊汤、张家口捞汁莜面、昌黎赵家馆饺子、唐山鸿宴饭庄棋子烧饼、唐山凤凰园酥饼、保定白家牛肉罩饼、沧州李春秋驴肉火烧。

在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在京举办的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颁奖典礼上,获奖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展示与制作。众多参会代表与市民纷纷到河北展区品尝小吃。本次活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推荐了300余个名吃名菜参与评选,200个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摘得“金牌”,彰显了地域性、文化性、安全性、稳定性、大众化、效益高、口碑好等特点。 (记者 烟成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