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西盟破获一起跨境运输毒品案缴毒逾33千克

2016-12-06 18: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2月6日电(记者 庞明广)云南省西盟县公安局6日通报,该局民警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跨境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33.764千克。

据通报,西盟县公安局在11月底开展的一次毒品查缉行动中获得线索,有一伙外县籍人员与境外人员相互勾结,于近期准备将一批毒品从境外运输到我国境内进行贩卖。该局民警经分析研判后,迅速立案进行侦查。

12月3日12时许,办案民警在西盟县勐梭镇某路段上将涉嫌运输毒品的岩某、赛某等六人抓获。随后,民警在公路下方竹棚下缴获用红色蜡纸包裹的毒品可疑物30包,以及用黄色蜡纸包裹的毒品可疑物17包。经称重,此次缴获毒品共计47包、33.764千克。

据通报,6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西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