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正式启动

2016-12-07 0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6日电(记者 刘天)由巴基斯坦巴中学会主办的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6日在伊斯兰堡正式启动,旨在为中巴经济走廊参与者提供全面和权威的信息。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启动仪式上说,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的启动将帮助走廊建设在巴民间得到更多帮助和更广泛的共识,希望该网站能够成为全面了解走廊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

孙卫东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在两国政府和民间的全力支持下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17个早期收获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在建项目已为当地创造超过一万个就业岗位。

当天,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巴中学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巴港口航运部部长比曾乔,以及中巴各界逾百位友好人士出席网站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巴经济走廊信息网由穆沙希德·侯赛因提议创办,并于去年底投入试运行。网站计划提供英语和乌尔都语服务,目前乌尔都语版仍在筹建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