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财政奖补企业直接融资

2016-12-07 08:3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财政奖补企业直接融资
债务融资、新三板市场挂牌、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成功的广西企业均有奖补

日前,自治区财政厅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关于2016年度财政引导金融促进社会投资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奖补申报的通知》,通过加大对企业直接融资的奖补力度,降低企业成本、促进社会融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根据《通知》,我区将对成功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企业,自治区按实际发行金额的1.5%给予一次性奖励,对每家企业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对金融机构为我区企业发行股票及债务融资工具提供主承销服务的,按年度累计发行额的0.01%给予奖励,每个金融机构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对在新三板市场成功挂牌的企业,自治区给予一次性工作经费补助50万元;对在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和股权登记托管的股份公司,自治区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据悉,符合奖励申报标准的单位可于完成项目次年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同级金融工作管理部门和财政部门审核,市、县审核完成后报送自治区金融办和财政厅审核,自治区财政厅将会同金融行业管理部门拨付奖补资金。(记者 周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