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力以赴作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7 08:4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黎明在省属企业督导检查时强调
全力以赴作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12月5日,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黎明深入省属国有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时值岁末年初,扎实作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及时查找并消除冬季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机电控股装备制造园区,王黎明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我省装备制造业要抓住“中国制造2025”新机遇,突出创新驱动,打造特色产品。他再三嘱咐工人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施工安全。在青运集团监控中心,王黎明仔细察看了车辆安全运行、安全保养和消防设备等情况,指出春运即将来临,要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监控,尤其是应对风雪等特殊天气,一定要加大车辆监控力度,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王黎明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属国有企业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找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的细节管理,全力以赴作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