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召开加快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座谈会

2016-12-07 09:1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加快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高铁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快全省铁路建设、组建省港口集团、2017年交通投资计划安排等工作听取各设区市和省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副省长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敬华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发展的部署要求,把高铁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抢抓时间窗口,加强统筹协调,用创新的办法破解资金、土地等难题,以更大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到“十三五”末基本形成设区市城市到南京1.5小时的高铁圈;要从贯彻“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和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出发,统一思想认识,以资本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支持、推动组建省港口集团,坚持规划引领,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深化沿江沿海港口一体化改革,促进全省港口持续健康发展;要及早谋划明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交通投资增速不低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要加快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