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12-07 09:1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夏宝龙讲话 车俊袁家军出席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6日上午在杭开幕。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车俊、袁家军、任泽民、廖国勋、王新海、赵一德、陈金彪、王永康、唐一军、徐加爱、茅临生、陈加元等出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讲话。开幕式前,与会领导看望了大会主席团成员。

夏宝龙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问候,并充分肯定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十三五”时期,浙江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提供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这是省委的工作大局,也是我省青年奋斗的时代主题。希望全省广大青年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把奋斗铭刻在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矢志奋斗、不懈奋斗、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奋斗的青春,就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要击楫中流、勇立潮头,活跃在我省创业创新的主战场;就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以学习和实干点亮梦想;就要锤炼品格、提升修养,为这个伟大时代注入更多青春气质。

夏宝龙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团结带领青年为党的事业奋斗是共青团的光荣任务。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一定要把握新方位、牢记新使命、落实新要求,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当代青年特点,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扎实推进自身改革,努力开创我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把共青团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部署,为共青团推进工作、深化改革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多给团干部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做他们建功成才路上的良师益友。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朱林森作工作报告。省直有关部门、浙江大学、省武警总队负责人,团省委班子成员、会议代表以及高校学生、青年工人、解放军武警战士、少先队员代表等1600多人参加会议。(记者 应建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