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侨梦苑“万侨创新”发展论坛在榕举行

2016-12-07 09:4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凝聚海外闽籍华侨力量,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融入“一带一路”,6日,福建侨梦苑“万侨创新”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福建侨梦苑“一区五园”管委会负责人、福建省企业家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日本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共200多人参加论坛。论坛嘉宾就“侨商参与福建侨梦苑建设的机遇”“建设新海外仓推动中国商品走出去”“中餐繁荣计划——闽菜走出去”等议题发表演讲。

据了解,福建侨梦苑是在国务院侨办、福建省政府推动下于去年7月在福州设立。福建侨梦苑是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辐射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江阴工业集中区、长乐临空经济区、闽清白金工业区,总面积624平方公里,形成“一区五园”的侨梦苑格局。

论坛还举行了旭日阳光侨梦天使基金揭牌仪式。(记者 陈梦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