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召开全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会

2016-12-07 10:0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会,副省长姜锋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跃、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贤围绕国际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现状、面临形势分别作了报告,省工信厅与西安高新区、西安经开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签订了“十三五”目标任务书。

姜锋在讲话中指出,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是我省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推进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工业经济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姜锋强调,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壮大,一靠信心,二靠创新,三靠人才,四靠合力。目前不论从国家产业政策,还是我省产业基础,以及科教、资金等资源优势,都为我省加快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依托集成电路核心技术研发中心、产业发展联盟、自贸试验区等平台,加大技术研发、结构优化、发展模式等方面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记者 沈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