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PPP基金与海南省签约

2016-12-07 10: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PPP基金与我省签约
投资45亿元成立中政企海南省环境清洁发展基金

记者今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日前我省在北京与中国PPP基金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中政企海南省环境清洁发展基金,基金规模45.02亿元。其中,中国PPP基金投资40亿元,我省认缴5亿元,基金管理公司认缴0.02亿元。该基金专门用于我省重点PPP项目建设。

这次中国PPP基金共与全国9省区签订了合作设立省级基金的框架协议,其主要目的是落实国务院工作要求,进一步用好PPP基金,推动项目落地。我省作为9省区之一,成为全国第一批与中国PPP基金签约的省份。此举将有利于促进我省PPP项目落地,实施一批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事关民生的重要项目,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中国PPP基金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1800亿元。(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朱莹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