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部长会见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

2016-12-07 14:47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上海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凯伦·布拉德雷,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英文化关系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部长对凯伦·布拉德雷出任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表示祝贺。他说,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英文化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英文化交流与合作保持高水平发展。去年习主席访英开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两国成功举办“中英文化交流年”,双方在文化艺术、创意产业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快速深入发展,两国文化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雒树刚同时指出,中英加强文化关系符合历史和现实的需要,两国在文化领域交融互鉴、深化合作,将为东西方文明对话树立典范。中国文化部愿继续与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加深合作,共同为开创中英文化关系新局面,为推动两国全球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而努力。

布拉德雷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英文化关系的发展成果,并赞同雒树刚部长对发展中英文化关系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在任内与中方密切合作,在两国文化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中英文化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文化部丁伟副部长、外联局谢金英局长等陪同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