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开展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2016-12-07 20:21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开展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工信管函[2016]21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各增值电信企业,各互联网企业:

为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办公会提出的安全生产要求,全面加强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两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和安全生产不出重大事故,现决定开展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信息通信业从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1月10日,集中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信息通信设施运行安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网络运行安全、机房消防安全、供电系统安全、设施安全保护、生产和营业场所人身安全等。

二、各企业对各个生产部位的设施安全和员工安全进行全方位大检查,检查有无安全隐患、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三、各通信管理局要对辖区内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局站和营业场所进行抽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要挂牌督办,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四、各通信管理局、各企业要在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大检查活动的总结,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提交总结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将适时组织巡查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2016年12月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